爸妈的叮咛——我的家风传承”征集作品网络投票开始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0 18:23:44 点击量:

 

点击进行投票

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和大众网、齐鲁网联合开展的“爸妈的叮咛——我的家风传承”有奖征集活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共征集文字和视频作品900余件,经过对征集作品的初评,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5日,将对评出的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广大网友可登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sdjj.gov.cn)或大众网(http://www.dzwww.com)、齐鲁网(http://www.iqilu.com),点击征集活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浏览作品并给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5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