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滨州市沾化区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18:24:25 点击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经区委同意,决定在全区开展一届滨州市沾化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本轮将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妇联、区畜牧局、区红十字会、区司法局、区委老干部局、区科技局、区残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老龄办等10个区直部门(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巡察工作从9月上旬开始,10月底结束。

本轮巡察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区委各巡察组将认真总结第一轮巡察工作经验,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并着力发现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办设立巡察工作专用信箱,区委各巡察组分别设立电子邮箱、信访举报电话,并在被巡察部门(单位)设立意见箱,以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提出意见。现将区委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区委巡察一组

被巡察单位: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妇联

电子邮箱:zhqwxcz01@163.com

举报电话:18854368301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单位:区畜牧局、区红十字会

电子邮箱:zhqwxcz02@163.com

举报电话:18854368302

区委巡察三组

被巡察单位:区司法局、区委老干部局

电子邮箱:zhqwxcz03@163.com

举报电话:18854368303

区委巡察四组

被巡察单位:区科技局、区残联

电子邮箱:zhqwxcz04@163.com

举报电话:18854368306

区委巡察五组

被巡察单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老龄办

电子邮箱:zhqwxcz05@163.com

举报电话:18854368305

区委巡察办工作电话:18854368307

巡察专用信箱:沾化区66号信箱

以上巡察工作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可接收短信。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按照巡察受理范围,通过以上途径向各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7日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5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