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科级干部履新、中层干部调整任前履职警示和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5:20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规范干部职工履职行为,本着“提醒在前、教育在先”的原则,2月12日,区医疗保障局对履新的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履职警示和廉政谈话。会上,局党组负责人从“以优异成绩不负工作、以担当有为不负岗位、以真诚团结不负形象、以清正廉洁不负众望、以创先争优不负韶华”等五个方面,对履新干部进行履职谈话。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头脑清醒、不负众望,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医保人。区纪委区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介绍了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责,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与服务对象零物质、零利益来往,两袖清风树正气,一尘不染聚合力。同时,要摈弃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不错的错误观念,认真履职尽责,远离怠政懒政。会后,区纪委区监委对履新干部开展了主动约谈。参加谈话的履新干部表示,通过谈话,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珍惜岗位,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利益诱惑,带头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放开手脚,奋勇争先,在新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合力推动沾化医保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