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二组:开展区交通运输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9:33 点击量:

IMG_3156.JPG

 近期,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会同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与区交通运输局新调整中层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廉洁从政要求。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负责人霍红军、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子峰出席活动。

会上,周子峰宣布了调整决定,并强调一是以积极的心态接受这次调整,充满热情地干好工作。二是学习好业务。到新岗位上以后,要抓紧学习新业务,尽快熟悉业务;三是做好工作交接。

霍红军同志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不踩纪律红线;要在严格自律中履职,在制度框架内干事;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等,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并勉励大家放平心态,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