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二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促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1:44:12 点击量:

 派驻二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促进会召开26.png

22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促进会

会上,区水务局和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作为代表分别就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派驻二组负责同志对派驻二组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要求区直部门党组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加强自身建设管理、加强人员监督管理、加强制度规范管理、加强教育宣传,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大力营造杜绝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良好氛围。

会后,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涉及党组工作内容党纪法规进行了专题学习培训参观了区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