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三组:组织被监督单位开展廉政教育暨纪检监察知识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5:07:01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拓宽专业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326午,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织驻在单位召开廉政教育暨纪检监察知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329150547.jpg

会议由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长刘洪芝同志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区信访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8个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一级科员李成叶同志就纪检监察知识作了专题授课。李成叶同志主要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这个主题,结合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深刻认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涵和意义、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成效和不足、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方法和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的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培训,对如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把握,表示将把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切实转变观念、挺纪在前,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底线》。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及纪检监察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辨别力、自控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