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3:46 点击量:
       近日,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沾化区纪委监委李成叶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洪芝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泽盛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李成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法律依据、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并结合亲身经历,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阐释了新形势下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新的要求。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不可以逾越的底线》,以案释纪明纪,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4.jpg
       李方建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用制度管权、把纪律挺在前面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廉政教育。下一步,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