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经济开发区、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到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8:46 点击量:
       11月5日上午,沾化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组织经济开发区城东化工园区、城北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派驻一组组织区财政局、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工作人员,到区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2021-11-15_08-50-13.png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智慧凉亭”清风亭、廉政谜语、廉政漫画、“人生选择题”、清廉石刻等处。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认真聆听介绍,一边观景思廉,了解廉洁文化的核心寓意,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据了解,区纪委监委为保障讲解收听质量,专门购买配备了蓝牙耳机,提升参观学习效果 
2021-11-15_08-50-39.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下一步,将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为沾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沾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