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滨州市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招考合同制驾驶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16:02:33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滨州市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合同制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公正、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通过面试、考核的办法进行。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行为文明,技术熟练,能够严格遵守区纪委办公室制定的各项制度;
  (2)身体健康,身高1.65米以上,体貌端正;
  (3)持有C1以上驾驶证;
  (4)实际驾龄3年以上;
  (5)年龄30周岁(1989年6月1日后出生)以下,高中(含同等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
  (6)中共党员或退伍军人优先,在沾化区内有固定居所;
  (7)无违纪违法记录、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情形;
  (8)与纪检监察机关在职人员无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三、报考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报名时持有效期内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C1以上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二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中共党员和退伍军人需提供有关证明。
  报名时间:2019年6月4日—6月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 区行政大厦808房间(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联系电话:7810222(区纪委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按照规定的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由区纪委办公室和区纪委组织部组成评委负责面试。面试主要测试驾驶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反应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举止仪表。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由考官当场评判,当场公布。
  (四)路考。主要测试驾驶员上路驾驶技术和处理应急状况的能力。
  (五)体检。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考核。体检合格后,对进入考核范围人员的德、能、勤、绩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体检、考核如有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用工形式。录用人员签订用工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是否再续签合同。
  四、待遇
  月工资2500元,缴纳“五险”。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