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7:20 点击量:

     1.jpg

      1月15日,沾化区纪委区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委机关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区纪委常委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推进落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载体求实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基本目标。

   2.jpg  

      会议强调,区纪委区监委机关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超前谋划、统筹推进。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对一些重大问题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并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方式交流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问题、直面矛盾,认真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现有问题专项治理。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提振精神,砥砺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六个沾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