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08:53:15 点击量:

“各位党员同志,请做好准备,现在我们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3月5日,全民战“疫”时期,为保证支部学习不掉线,党员学习在“疫”线,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过了一次形式新颖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活动中,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有关警示通报文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忠诚与背叛》,结合自身交流了思想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警示文件精神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照照自己、告诫自己、反思自己,接受了精神洗礼,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和恪守本职的自觉性。今后将更加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特殊时期,支部学习通过‘屏对屏’代替了‘面对面’,这不仅是疫情形势下的防患之举,也是支部学习模式的新尝试。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探索新媒体时代下的支部工作、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支部生活的质量。”该区纪委常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金芳说。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