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深化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3 11:28:25 点击量:

      为全面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推动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近日,沾化区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开展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通知指出,要紧盯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尤其是行业扶贫责任落实、监管盲点情况,强化政治监督、目标导向、责任担当、问题意识,着力发现突出问题、靶向解决问题、碰硬整治扶贫领域突出作风问题,做到纠正“四风”永不止步、作风建设长抓不懈、建章立制标本兼治。
      通知要求,要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纳入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日常调度,与其他主责部门统筹安排专项察访、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实现一体推进。
      通知强调,要立足职责定位,通过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和“回头看”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要严肃监督问责,严肃追究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做到落实不到位不放松、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突出实效导向,以督查倒逼工作实效。(沾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