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检监察干部这样祝福党的生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8:05 点击量:

    99载风雨兼程,99载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危难中奋起,从弱小到强大,经过不懈的探索与奋斗,带领中华民族走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在党的99华诞到来之际,沾化区纪委监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党员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巩固发展沾化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 (2).jpg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包保网格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发放宣传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3.jpg   9e17a1becf10a0656b6b931c12e8147.jpg

开展“拜访老党员、重温建党史”活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

IMG_0350.JPG

开展“庆七一”廉政书画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8280496cba290b0a5f8878032df8085.jpg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庆祝建党99周年捐赠廉政书籍活动,共捐赠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内的100余本廉政教育书籍,方便基层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