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08:36:58 点击量:

7月24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海防)纪(工)委书记作了述职发言,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 (部、中心)作了书面交流,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IMG_0924 - 副本.JPG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五比五看五争”:一要比学习,看业务素质,争当履职尽责的标兵;二要比干劲,看责任落实,争当担当实干的标兵;三要比境界,看敬业奉献,争当攻坚克难的标兵;四要比创新,看思路方法,争当创先争优的标兵;五要比作风,看清正律己,争当廉洁自律的标兵。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五比五看五争”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提升素质。不断总结提升、补齐短板、升华突破。不断寻标对标,争取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先进,为推动沾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沾化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 乡镇(街道、海防)纪(工)委全体人员,有关单位纪委书记, 特约监察员代表,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 (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0924 - 副本.JPG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到富国街道、富源街道观摩日常监督及办公办案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IMG_0924 - 副本.JPG 

会后,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