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11:25:34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0807164439.jpg   

8月4日至5日,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两天的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新进人员“量身定制”,旨在让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增进对纪检监察事业的了解,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期间,沾化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华林及委机关有关室办业务骨干先后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政策理论及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审查调查、保密工作等方面知识,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员们一致表示,两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学习永无止境,将带着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推动沾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沾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新进人员专题培训是加入纪检监察机关的规定动作,此次新选调同志年轻、有干劲,要迅速进入角色,在事业中成长、在实践中锻炼,争取在短时间内完成从“新手”到“能手”的转变,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