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成立暨选举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09:14:49 点击量:

IMG_1714.JPG

8月21日上午,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成立暨选举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差额选举的方式现场选举产生了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在思想建设上有新高度。机关党委必须在引导委机关全体党员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上下功夫,在严峻复杂的形势面前保持头脑清醒,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越来越重、涉及面越来越广、工作标准越来越高的时代背景下,机关党委要把抓学习作为党建工作中心任务,督促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三要在机关党建工作上有新突破。机关党委班子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结合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使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尤其在服务纪委监委机关履职,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上下足功夫,取得实效。四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新局面。机关党委要认真合理谋划工作,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引导激励委机关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