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创城进行时,我们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1:28:36 点击量: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攻决胜之年,为助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近期,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行动,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垃圾,对指示牌、垃圾箱等进行全面清理,将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向周边群众发放市民文明公约。

2.jpg

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打扫,卫生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每个市民的努力付出,也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不仅服务了群众,也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33.jpg

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沾化区纪委监委累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52次,发放文明公约3000余份。同时,聚焦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