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宝青一行到我区调研督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20:56:44 点击量:

 IMG_1894.JPG

    8月26日,滨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宝青一行到我区调研督导“5+3+N”基层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陪同调研。 

张宝青一行先后到古城镇实地查看乡镇纪委接待室、谈话室、档案室及协作区办公室,详细了解人员配备、设备配备、制度上墙等规范化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信访办理、案件查办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下洼镇大下洼村、东平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镇村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开展监督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宝青听取了我区“5+3+N”基层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对我区结合基层实际,构建有效载体,创新推进“5+3+N”基层监督体系落地落细落实的相关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基层监督是党内监督的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实际,创新机制载体,织密基层监督网络,实现基层监督无死角、全覆盖,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奠定制度基础。要深入挖掘工作推进中的特色亮点,及时总结提炼经验成果,确保“五位一体”“三级组织”“多元联动”监督力量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