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为全区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8:15:09 点击量:

     1ce6de4a1bb3f57bb1a1505f52ea0c7.jpg

    111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应邀为沾化区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课上,杨刚强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

杨刚强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恪守对党的忠诚,坚决做到思想上忠诚、政治上忠诚、行动上忠诚,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要始终保持个人干净,做到思想纯洁、行为廉洁、形象廉洁,保持“工作圈”“社交圈”“亲友圈”的清洁,保持清清爽爽、干干净净,慎独慎微、自重自省。要敢于担当作为,具备敢于担当的意识,善于担当的能力、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推动发展、为民谋利的责任。

杨刚强强调,当前,沾化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部门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永葆忠诚底色、坚守干净底线、涵养担当底气,严格规范权力行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勤奋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六个沾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