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0:20 点击量:

 314223c318c49800e0328c39541e925.jpg

    为全面了解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青年干部发挥青年优势、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2020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共27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干部们结合各自的成长历程、工作经历,分别表达了对成长、成才、成功的深切感悟和对单位家庭的责任奉献,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体会,与会同志都深受启发和感动。

在听取了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后,杨刚强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从成长、成才、成功等方面给青年干部作了一次十分精彩的讲话,进行了一堂滋润心田的心理辅导。他指出,成长是综合素质提升的过程,是漫长学习积累的过程。青年干部在成长的过程中要永葆青春的激情本色,与人为善、心怀感恩、脚踏实地。同时,对待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涵养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履职担当中成长成才。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实干精神,争做能思、能说、能写、能干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沾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青年干部深切地感受到,杨刚强书记的讲话殷殷切切,语重心长,是教诲,更是期望;是鞭策,更是鼓励;是严管,更是厚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学善思,勤勉低调,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勇于担当,努力创造自己有质量、有价值的人生,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发挥更大的作用。

现将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摘录如下:宁珊珊:第一,要有精气神,饱含热情,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困难,把紧张的工作、繁重的任务当做事业来干;第二,工作要有责任心,任何一件工作,不管大小都要有责任心,从小事小节上把他干好;第三,要有规矩意识,坚持原则,从细节做起。李杉:成才的过程也是在茁壮成长,成长是为了成才而积蓄力量。一直很喜欢一句话:花开很美,等待花开更美。在成长的路上,不断修炼自我,不断积蓄力量,成长为最好的自己,等待破茧成蝶的那天,就是最大的成功。曲坤:成长是一个需要汲取养分、吸收学习的过程。于我而言,每一次进步、每次取得一点小的成绩,都是一次小小的成功,那么把一个个小成功累积起来,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在回头看的时候,工作上有成绩,生活上不虚度,那么这就是最大的成功。袁野:一是要信念在心,才能勇往直前,行稳致远;二是做任何事情有滋有味,去任何岗位才能有为有位;三是心怀敬畏,在磨炼中成长成才,常怀感恩之心。只有我们不断负重前行,苦干、实干,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书写自己成长、成才、成功的人生轨迹。崔浩:首先我认为自己是在感恩中获得了成长。办公室方方面面的细节积累让我对工作有了质的转变。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应该做的全力去做,言行举止更加有条理、有力度、有规矩,这是自己最大的收获和成长。魏超越:成长、成才、成功,是一个适用于任何人,任何阶段的话题。对于像我这样的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第一次出来工作,第一次离开父母朋友自己生活,我觉得这就是成长。成长就是摆脱依赖,独立面对。踏入工作岗位之后,就要不断的努力,在成长中成才,在成才中成功。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