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9:2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近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春意萌发,乍暖还寒。3月5日,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2.jpg
       3月2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经过大家齐心协力,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3.jpg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身体力行地传递正能量,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
4.jpg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或开展大清扫,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带动周边群众开展卫生清扫,共建文明城市,以实际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