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荣获市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7:30:31 点击量:
       2021年5月14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王梅家庭荣获“第二届滨州市文明家庭”,是其获得“全市最美家庭”后的又一荣誉称号。
IMG_5082.JPG
       “年轻咱就得多干点,累不着人,家里还有我和爸妈,”王梅的丈夫常说,朴素的话语支持着王梅坚守纪检初心,多年来因其出色的工作多次获得上级表彰。因为夫妻俩忙碌的工作,平时无暇照顾家庭,王梅一有时间便到父母家陪伴老人。
       “小王两口子平时生活节俭的很,但给老人花钱一点也不含糊,前几天还给老人报了旅游团。”街坊们介绍说。在王梅夫妻的言传身教下,女儿有好吃的东西总是先拿给爷爷奶奶吃,每次假期都会到老家住上几天,主动陪伴他们。
       近年来,区纪委监委机关引导纪检干部打造“孝善廉洁”家风,厚植家国情怀,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帮助纪检队伍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和个人思想防线。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共收获4个市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委机关被评为“2020年度市级最美家庭先进集体”。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