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铁军铸忠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7:0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尽责。6月28日,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铁军铸忠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1.JPG
       比赛在选手们动情的演讲中拉开帷幕。12名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饱满、激情飞扬,讲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现场氛围时而慷慨激昂、激情豪迈,时而扣人心弦、婉转低回。跟随选手们的诉说,仿佛回到百年前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烈以死明志的巍然决心,听到中共党员呼唤同胞站起来的声声呐喊,现场评委和观众深受触动。
2.JPG
       件件小事像发生在身边,温暖动人。纪检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被选手们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地讲述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抒发着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骄傲自豪。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3.JPG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活动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时刻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铭刻在心,用务实奉献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干事创业、勇争一流,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祝福,为营造沾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4.JPG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