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1:14:31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沾化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2111551.jpg
       “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在学习中谈到,要庚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场党员干部深深受到感染,无不动容。下一步,沾化区纪委监委将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列入机关党建工作清单,将学习任务分解到人、固定到日、细化到时,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重要内容,在机关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