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1 11:36:41 点击量:
       4月30日,沾化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区纪委常委宋志强作了研讨发言。
       杨刚强在主持学习研讨时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既善于运用发展成果来夯实国家安全的实力基础,又善于塑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环境。要把国家利益至上作为工作准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决不拿核心利益做交易,决不放弃自己的正当权益。要抓好国家安全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着力在提高把握全局、谋划发展的战略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驾驭风险、化解挑战的本领。(沾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