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组队参加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7:17 点击量:
       为丰富机关干部文体生活,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文明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7月15日,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组队参加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
1.jpg
       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队员们腾转挪移、相互配合,双方队伍轮番展开一轮又一轮猛烈攻势,比赛异常激烈。
       巧妙的传球、精准的跟进、精彩的跳投,矫健的身影穿梭于球场各个角落,一个个华丽的抛物线精准命中篮筐。队员们各显身手,竭力拼搏,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2.jpg
       参加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能振奋精神。今后,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沾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沾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