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践行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捐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16:01:3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的大爱无私精神,2021年8月13日,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践行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捐款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活动现场,共收到委机关83名党员干部捐款134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在践行“为民初心”的同时,生动诠释了“包容 向善 真诚 友爱”的纪检监察机关文化的丰富内涵。(沾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