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亮相·点评·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08:56:48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转变作风,切实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凝聚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正气和干劲,8月20日,沾化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亮相·点评·推进会议。
1.jpg
       沾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正海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议精神。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办,各乡镇(街道、海防)纪(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png
2(1).png
       本次会议安排亮相点评环节。各乡镇(街道、海防)纪(工)委,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办负责人登台亮相,汇报上级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创新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结合亮相情况现场点评,点问题、点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方向。
3.pn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和区委中心工作,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某些特色亮点工作得到省、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充分肯定。但也应清醒认识到,工作定位不高,履职能力不强、创新意识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
4.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短板,提振信心决心,不折不扣的将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要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做有思想的人,坚持守正创新,发扬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潜心谋事、用心做事、集中精力干事。要做单位离不开的人,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做健康的人,不仅做到身体健康,更要做到心理、生活、工作层面的健康。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凝心聚力推动沾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