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到大高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5: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7日下午,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大高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09102858.jpg
       机关党员先后到大高镇九牛农牧、国昌怡心园医养健康项目和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及大高镇医养产业发展情况。
1631154555(1).jpg
       在大高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党性教育展厅和廉政文化展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历程,深刻感受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1631154572(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擦亮初心、担当使命,不负时代与人民,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