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沾化区致富路修到家门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08:46:37 点击量:
       “村里种的红萝卜、大白菜再也不愁卖了!”看着平坦的水泥路,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西岔村村民王井利开始计划着新的种植项目。几年前,西岔村发展蔬菜种植业,眼看产业就要初见成效,狭窄的泥巴路却影响了农产品外运。要致富先修路,资金有了,但部分村民担忧征地补偿、物资使用中有“猫腻”。为打消群众疑虑,根据沾化区“四评三测二公示”监督评估机制,街道纪工委对修路项目全程跟进监督,立项前征求群众意见,了解关注重点;施工中一线走访,监督工程是否按进度高质量推进;完工后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2个月后,一条宽敞平整的水泥路出现在村民面前。(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2021年第19期 高祥峰)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