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 | 沾化区纪检监察机关掀起学习热潮,力促核心要义入脑入心入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08:27:21 点击量:
webwxgetmsgimg.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一经颁布,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沾化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自学,掀起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热潮。
IMG_1946.JPG
       下河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对《监察法实施条例》规定的监察机关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研读,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以分析,做到手中捧法、眼中学法、心中奉法,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尽责、依法履职。
图片1.png
       大高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深入学习,就监察对象的范围、监察机关调查范围、监察程序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和解读,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