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6:32:26 点击量:
图片1.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沾化区纪检监察干部反响强烈,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热潮
       全会提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沾化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郭美说,下一步,将更加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待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做到热情受理、分类处置、依法处理、及时反馈,让信访举报这个窗口离群众更近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图片2.png
       全会强调,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沾化区委巡察二组组长徐建玲表示,巡察工作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抓手。下一步,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紧扣三个聚焦,盯紧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领域,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全会指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沾化区纪委监委组织部李杉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继续保持敢为人先、奋斗不止的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牢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坚决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切实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持续净化优化基层政治生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谋事创业的信心,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吃透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沾化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正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清风宣讲团的作用,创新学习宣传形式,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沾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