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区廉政文化公园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2:15 点击量:
IMG_2525.JPG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1月18日上午,沾化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区廉政文化公园开展廉政教育。
IMG_2556.JPG
“这幅漫画讲的是办理涉及群众事务时存在的刁难群众、吃拿卡要的违纪行为,受到了严肃处理。我们张贴的这些漫画都是当前在群众纪律中最容易出问题的相关部分,是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提醒。”活动现场,30名中青年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廉政雕塑、廉政图文,体会廉洁内涵,加深了对廉文化的了解,引发深刻思考和警醒。
IMG_2527.JPG
“今后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做事业上的‘有为人’。”参训学员李凯鹏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党员干部,为推动沾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