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召开务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08:37:04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沾化区纪委监委召开务虚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wuxu.JPG
       会上,区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分析不足,系统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有力有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聚焦全区中心大局,创新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既是区委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务虚会议召开为契机,加强学习借鉴交流,进一步优化细化实化明年重点思路举措,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创出亮点,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在强监督、促执行、转作风、优环境上下功夫。要确立一流的目标定位,将高标准的要求层层传递,力争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清廉品牌。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切实解决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切实担起责任,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及早研究制定各项重点工作施工图,狠抓工作落实,为沾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