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2021年度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16:03:13 点击量:

        2022年1月13日,沾化区2021年度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袁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区监委委员、不是区纪委委员的乡镇(街道、海防)纪(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6111342.jpg

 

 

 

        会上,区级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报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区纪委委员的现场询问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措施。要充分认识监督是对干部最大的关心和爱护,正确对待评议结果,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具体措施,并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统筹推进各类各项问题集中治理。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真正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各级党委(党组),延伸到基层单位,形成上下贯通、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带头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对亲属子女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沾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6位区级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述责述廉并接受区纪委委员询问,其他10位区级党政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一并接受区纪委委员评议。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