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 精准高效开展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专项监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17:40:09 点击量:
    “上次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了么?……”“针对上次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我们又细化了摸排方式……”近日,沾化区纪委监委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组,到区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查看专项整治进展及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有力监督为解决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保驾护航。
 
    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沾化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定位,聚焦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工作中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精准高效开展监督。同时,区纪委监委积极配合专班工作,参加专班8次工作调度会议,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截至目前,排查城区小区115个,乡镇小区23个,历史遗留问题已全部化解完毕。
 
      房屋产权确权颁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下一步沾化区纪委监委将专项监督工作与开展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纳入各类专项监督重点,强化融合联动、一体推进,形成监督合力,以强有力的监督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沾化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来源:沾化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