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滨海镇共建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17:45:06 点击量: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8月1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滨海镇共建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滨海镇党委书记阚玉辉,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景明参加活动。
   在滨海镇耿局村,杨刚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共建基地施工进展情况,听取设计规划等有关情况介绍,与班子成员一起忆苦思甜,追忆几十年前武警官兵与干部群众并肩奋斗的艰辛历程。
   杨刚强要求,滨海镇共建基地前身有着光荣的历史和感人的故事,基地的打造一定要保持原汁原味,要让参加党性教育的同志们真正体验到武警官兵工作和生活的艰辛,忆苦思甜,锤炼过硬党性,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沾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