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落实 | 滨海镇: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责任担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3:52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05261438244.jpg

为确保区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细,营造良好基层政治生态,滨海镇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宣传栏、播放电教片等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积极建立和完善绩效考勤、每周例会、述职评议、警示谈话等制度,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促进干部廉洁从政、依法从政,防患于未然。三是持续加大案件受理查办力度。建立健全镇、村两级信访网络,加强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大接访”活动和领导干部带案下访活动,精准调查核实每一起信访件,做到件件有处理、件件有回音。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