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突出抓早抓小,强化常态监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5:08 点击量:

“感谢组织对我的提醒,我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工作态度等方面确实有问题,今后一定汲取教训……”近日,富源街道纪工委对某村党支部书记开展谈话提醒。

据悉,今年以来,富源街道纪工委通过以案促改、以案释纪等形式,用“极少数”警示“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进街道作风持续好转。同时,在关键节点,借助“主题党日”向街道党员干部通报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常敲警钟,拧紧党员干部“思想开关”。

“对于一些自律不严、作风漂浮、小错初犯的党员干部,我们及时‘拉拉袖子提个醒’,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让干部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该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