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戏下乡”活动走进下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4:38:39 点击量: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廉政教育向基层衍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廉洁意识。近日,由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主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承办的“廉戏下乡”活动在下洼镇小郑村、东贾营村、台子郭村、辛庄村、刘家下洼村、郭家庙村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624163455.jpg

在活动演出现场,来自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的文艺工作者们,倾心为农民朋友送上了精美绝伦的表演,《老邢上任》、《牛胆告状》、《有困难找书记》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欢乐不断。

微信图片_20200624163508.jpg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表演的节目很“接地气”,既听到了反腐倡廉、惩恶扬善的戏曲故事,又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营养,受到了廉政教育。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树立正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下洼镇纪委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