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开办流动廉政教育课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1:28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51830.jpg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结合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下洼镇开办流动廉政教育课堂。7月3日,流动廉政教育课堂第一期在该镇北陈村举办。课堂上,镇党委书记郭良询结合镇域现状,从当前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深入研判分析,镇审计所、经管站负责人详细讲解农村财务管理相关知识,管区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会计、村保管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流动廉政教育课堂对农村基层干部来说既是鞭策,又是鼓励,今后一定要认真对照反思,找差距、补不足,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严守财经纪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