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乡:6家饭店带头掀起“拒宴”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5:17 点击量:

又到一年升学季,牵动万户家长心。为狠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歪风陋习,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社会风气,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构建“5+3+N”基层监督体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工作要求,近日,沾化区下河乡纪委(监察室)引导辖区鑫睿美食城等6家餐饮机构联合在门口张贴了《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函》,在全乡掀起“拒宴”风。

据下河乡鑫睿美食城经理马新峰介绍,携手“拒宴”虽然让酒店失去了一些生意,但几个餐饮场所负责人非常愿意支持乡党委和乡纪委工作,把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这种歪风陋习狠狠刹住。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