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乡: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4:31:45 点击量:

         以案为戒,警钟长鸣!3月17日,利国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该片选取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体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的初心,通过几名严重违纪违法的原领导干部现身说法,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履职能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利国乡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