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时评|镇街优秀网评选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08:44:51 点击量:
       以人民至上为根本立场,时刻擦亮植根人民的底色,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开启新时代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富国街道纪工委 穆翠翠)
       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严明纪律,到“鱼儿离不开水,瓜儿离不开秧”的深厚情谊,再到与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铿锵誓言,我们党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富源街道纪工委 姜雨静)
       始终对党忠诚,抱以公心善念,就不会偏离方向,就能行稳致远。守住初心,以加倍的神圣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就一定可以破困局、攀高峰,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滨海镇纪委 郭盛男)
       面对新征程新使命,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在新时代“两个革命”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始终做到维护党的领导和党中央权威的初心不变,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不变。(泊头镇纪委 郝岩)
       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压减权力设租寻租空间。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强化纪法思维,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冯家镇纪委 韩玲)
       身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要继续对标楷模精神,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和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为基层广阔天地的进一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古城镇纪委 付煜)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自身资源开展党史教育,把最广大的党员群众群体发动起来,使广大党员群众在党史教育中学到知识,受到启发,进而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黄升镇纪委 边文龙)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