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坚决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9:20 点击量:
       “现在疫苗接种一般排队大约需要等多久?今天疫苗是否全部冷藏储存?有没有人在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的情况?” 在大高镇纪委在万家村疫苗接种点,不少村民围在工作人员身边询问。医护人员耐心的向群众一一解答。
图片1.png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辖区疫苗接种覆盖率,大高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突出监督重点,成立督导组对疫苗有序、高效接种进行全面监督保障。督导组通过查阅接种登记台账、现场询问排队群众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接种点现场“登记—接种—留观—离场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情况,同时就疫苗的运输安全、储存安全、使用安全及医护人员操作执行到位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22000余人的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有效保障全镇村民在便捷、高效的环境下安心接种疫苗。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