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街道:危房改造暖“心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6:19:54 点击量:
富国街道丁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晓旭家房屋正在拆除重建、加固改造1.jpg
       入汛以来,街道进一步加强农村危房排查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8月4日街道联合督查组到崔岭、丁家、太平、打磨李村开展危房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经和城建办负责人座谈,今年城建办对街道33个村的房屋进行详细排查,对符合农村危房改造要求的,做到应改尽改。现场查看发现,上述4村均对照《富国街道问题查摆整改工作台账》的有关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各项工作。
       丁家村王晓旭家房屋鉴定等级为D级,由街道垫资对其危房进行改造。“盖屋不用俺掏一分钱,全是镇上出钱弄的,真是赶上好时候啦!之前刮风下雨村里的干部还得惦记着,等俺住上新屋就行了。”王晓旭双臂拄着拐杖,面露笑容地对街道纪工委书记田英说。图为富国街道丁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晓旭家房屋正在拆除重建、加固改造。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