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时评|镇街优秀网评选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0:58:59 点击量:
       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室组地”联动,汇聚监督合力,放大叠加效应,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协同性和有效性。要开展机动式、点穴式、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全面扎紧“四个口袋”,落实“四早”要求,筑牢基层防线。(冯家镇纪委  韩玲)
       依法行使执法司法权是党和人民之福,违法滥用是党和人民之祸。彻查司法执法腐败,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这支守护百姓平安福祉、守卫社会公平正义的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富源街道纪工委  姜雨静)
       紧盯防汛救灾责任制落实、值班值守、预测预警、信息报送、会商研判、风险排查等重点工作开展跟进监督,统筹兼顾抓好防汛、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监督工作。对作风不务实、责任不落实、措施不扎实,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泊头镇纪委  郝岩)
       对党忠诚,在这个问题上必须是纯粹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这是政治标准,更是实践标准,具体就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做到绝对忠诚,就要不断锤炼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海防纪工委  苏兵兵)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心里要时刻有一块塞罕坝林场,把“勤俭建场,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当成自己的座右铭,勤勤恳恳工作,敢于较真碰硬,公道正派处事。为了万家灯火、为了朗朗乾坤,用自己的努力和勇气捍卫我们的党纪和法律尊严。(下河乡纪委  马庆国)
       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最广大人民的福祉流血牺牲、不懈奋斗,赢得了亿万民心、凝聚了磅礴伟力,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辉煌胜利。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都需要经常想一想、答一答“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牢牢守住我们党的“根”和“魂”。(古城镇纪委  张宇)
       作为基层青年干部,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奉献基层,不断磨练自己。在工作中多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与群众沟通的智慧和方法,耐得住性子,守得住寂寞,把自己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不断增长阅历,提高服务的意识。(利国乡纪委  韩媛)
       特别要注重掌握过去没有掌握的情况,发现过去没有发现的问题,提出过去没有提过的举措,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把监督的中心放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的解决上,在支持和服务中监督,推动乡镇镇改革发展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滨海镇纪委  郭盛男)
       脚踏实地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学习落到实处,切忌好高骛远,不着边际。学前有计划,学中有收获,学后有感受,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的要求之一,这就要求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求真务实,把踏踏实实的学习放在首位,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黄升镇纪委  边文龙)
       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的伟大梦想、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不断强健党的筋骨,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富国街道纪工委  穆翠翠)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