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筑牢机关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08:34:14 点击量:
       11月1日,下河乡组织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会议,此次集中学习以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实质为切入点,结合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案例,让参学人员了解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党内法规和重要论述。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jpg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推动党内法规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