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富源街道:赴沾化区“枣乡清风”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6:55:4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4日,富源街道到沾化区“枣乡清风”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街道全体科级干部、社区书记,部分中层正职参加活动。

       在区“枣乡清风”教育基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良询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区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工作宣传片,依次参观了序厅、赤胆忠心、触目惊心、利益熏心、万箭穿心、长路濯心六大展厅。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驻足细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大家灵魂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在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下一步,富源街道将不断创新方式、丰富载体、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各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来源:富源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