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富源街道: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18:09:1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警醒作风、加压履职。6月12日上午,富源街道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千作专题授课,区委巡察二组副组长、三级主任科员李振成,区委巡察五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考评办主任刁厚森,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良询出席会议,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各站所(室办)中层正副职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会计参加会议。


       王千结合具体实际案例,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变、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外延、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
       王千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永葆绝对忠诚,厚植人民情怀,做到创新实干争一流,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忠诚担当。

       郭良询强调,一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深刻剖析原因,全力抓好整改,既注重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消除“面”上的事,更注重成果转化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解决“根”上的事,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对照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找差距,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标准。三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争一流。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统筹抓好各种重点工作任务,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逐项突破,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富源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